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举报常识
公告公示
检察新媒体
德化检察微信
德化检察微信
德化检察微博
德化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德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2月9日,德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声典主持会议,县委第8巡回指导组陈文辉组长列席本次会议。

  德化县人民检察院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筹备。会前,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声典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查找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第8巡回指导组陈文辉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继续整改,用制度化的形式加以巩固;三是要干事创业,勇担当、敢作为。

  王声典检察长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解决具体问题、抓好任务落实的实际行动。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德化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按照程序进行,会上每个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党员逐个作整改表态。会上还分别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满意度测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德化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