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举报常识
公告公示
检察新媒体
德化检察微信
德化检察微信
德化检察微博
德化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感悟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修养
时间:2019-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近日德化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浔南社区在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声典的带领下前往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

  体验馆综合使用声光电、VR、全息成像、通电玻璃等现代展示技术,使党员们在聆听、观看、体验中,再一次感受到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党员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德化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德化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