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举报常识
公告公示
检察新媒体
德化检察微信
德化检察微信
德化检察微博
德化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岁月峥嵘不忘初心】 德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红色七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9-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热血沸腾的1921

血雨腥风的1927

波诡云谲的1945

举国欢庆的1949

逐梦前行的2019

九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经历了风风雨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带来繁荣和富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德化县人民检察院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课讲党课

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主题党课。

院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 做好新时代下的基层党建工作”为主题给全院党员干警职工上党课。

全院党员干警职工纷纷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落实到工作中来,立足检察职能,做好本职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

 

参观生态教育馆 牢记环境保护初心

与浔南社区的党员到德化生态法制教育基地,参观生态教育展厅,观看生态保护法治宣传片,提升党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参观省委旧址,传承红色精神

与大洋社区“大党委”的党员到德化县水口镇坂里中共福建省委旧址,一起寻访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重走一段红军路,追寻先辈足迹

观看一部记录片,感受峥嵘岁月

参观陈列馆,追寻一段革命历程

上一堂红色教育,聆听革命往事

开展一次讨论,接受思想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汲取“红船精神”力量

追寻革命先驱者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德化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深刻领会革命精神内涵,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德化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德化县人民检察院.政务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1802990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