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举报常识
公告公示
检察新媒体
德化检察微信
德化检察微信
德化检察微博
德化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德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参观纪法教育基地
时间:2019-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部署要求,加强法纪、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检察人员严守规矩、正心自律的自觉性,8月15日上午,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的全体人员到德化县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分别参观了序厅、廉心、中国白厅等展厅。通过听取现场讲解,阅读文字图片,收看警示教育视频,以及典型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例警示,使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时刻铭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遵守检察职业道德基本操守,正确依法履行职责,争当品德高尚、敬畏自律的检察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德化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德化县人民检察院.政务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18029900号-2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