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举报常识
公告公示
检察新媒体
德化检察微信
德化检察微信
德化检察微博
德化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德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6日,德化县人民检察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日活动。

  参观中共德化支部旧址

  

  组织党员认真参观了心灵对话、红色记忆、理想信念、从严治党等党史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在追寻红色记忆中领悟了红色精神,经受了灵魂的洗礼和党性的淬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观看教育片

  

  参观完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后,组织党员们观看《时代楷模廖俊波》教育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奋斗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检察事业中。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德化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德化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德化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